Catatan Popular

Isnin, 14 Mac 2011

在你们心中我,我个《女儿,妹妹,姐姐》是最没用的。。。。


只能带给你们‘麻烦’,‘烦恼’而已,除了这些我什么都不会。。。。


哥哥每次只会骂我说,我吃到那么大了,没恼想,只会找麻烦,让人担心我,每次出去迟迟回家。。。


可是他们没想过我是10.00pm 放工的,不像他们5.00++pm 就回家。。。


有时我只是出去吃东西而已都还要被骂。。。。


你们不要那么自私行吗???给我一点自由行吗???


我真的很累很累。。。


妈妈只会每次骂说我乱花钱,不会存钱。。。


可是我想买的东西什么都没有,哥哥他们要什么都有,


连爸爸那时说要买衣厨给我,都还要被骂。。。


所以我花的钱都是我自己的钱,你们不要来吵。。。


还有我不要爸爸买车给我,爸爸有钱的话你们自己和妈妈他们去走走吧,


我现在有这辆车用就好了,我不会说爸爸偏心买车给哥哥没买给我。。。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