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atan Popular

Khamis, 31 Mac 2011

2月26日晚上,当我收到你发给的信息时,我真想把它删除掉,我的心好痛好痛,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会那样对我说。。。我想问你“我真的做的不够好吗??我真的没什么时间陪你吗?你能不能在给我最后一次的机会?如果真的有最后的一次机会,我会告诉你,我会好好珍惜你,好好陪你,照顾你,直到永远永远。。。
这几天想了好多好多,我知道我现在以后都不会是你的了,只能怪我以前不好好抓主机会,自己太傻了,以为你会直在我身边,保护我,爱着我,但我错了。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什么都不和我说就这样离开,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,你懂吗?真的很烦,还有我真的不想看到你那么烦恼的样子,那么不开心的样子。。。你什么事情那么烦哦??能告诉我吗?不要什么事就藏在心里,告诉我好吗?看看我能不能帮到你,如果我真的能帮到你的话,我一定帮。。可是我每次问你时你都说没事,其实你明明就有事,只是不想告诉我。。。我知道你很讨厌我,很pekcek我,没关系。。。我能了解你的心情。。我只要你永远幸福,快乐,平安就好了。。。

还有放心把,我不会一直去烦你了。。我会真心的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,没烦恼。。
我永远都会想你,默默的去照顾你。。。
你好好照顾自己吧,别让自己生病了。。。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