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atan Popular

Isnin, 14 Mac 2011

我已经太迟了


因为你和你在一起时让我很开心...

因为你就算你的一句话都会让我很幸福...

因为你也让我流了很多泪...

因为你所以就算发生什么事我都不放弃...

因为你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...

因为你希望你是我的唯一不想你心里还有其他人...

因为你所以我包容你的缺点而不是忍你...
  
因为你哪怕你一句笨拙的话哄我,我也会很开心...

因为你所以会对你发脾气...

因为你只想把最好的留给你...

因为你只想在你伤心难过时陪着你...

因为你每一刻都想着你。就算有东西忙,脑海还是有你的影子...

因为你,所以我什么都值得!!

可是,因为你’我已经太迟了,什么都太迟了,

当初没什么陪你,没好好珍惜你

当真的失去你时,真的很后悔

可是后悔已经太迟了。。。

好希望一切能从来。。。。。

2 ulasan:

  1. 不要想那麼多啦。。他走都走了你也綁不了他。。就讓他走越遠越好。。ok..

    下筆
    Mick

    BalasPad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