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atan Popular

Sabtu, 30 Julai 2011

XXXX

曾 经 拥 有 的,不 要 忘 记;
已 经 得 到 的,更 要 珍 惜;
属 于 自 己 的,不 要 放 弃;
已 经 失 去 的,留 着 回 忆;
想 要 得 到 的,必 须 努 力;
但 最 重 要 的,是 好 好 爱 惜 自 己.....


有 时 候 哭 并 不 是 伤 心,而 是 因 为 某 些 事 感 动 到 流 泪 了....
有 时 候 笑 并 不 是 开 心,而 是 因 为 想 伪 装 不 想 让 别 人 担 心....


谢 谢 你,  出 现 在 我 生 命 里,
谢 谢 你, 给 我 机 会 爱 上 你,
谢 谢 你, 总 是 在 逗 着 我,
谢 谢 你, 在 我 需 要 你 就 出 现 在 我 身 边,
谢 谢 你, 对 我 の 照 顾 与 疼 爱,
谢 谢 你, 为 我 做 的 一 切,
让 我 很 感 动....
谢 谢 上 天 安 排 我 们 相 识,
谢 谢 你, 让 我 知 道 恋 爱 的 感 觉......

Tiada ulasan:

Catat Ulasan